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酒店智能化风潮引巨头

  

小米公司近期的新闻一直不断,从新浪前总编辑加盟到联手美的都是不小的震荡。随着智能化的发展,酒店行业成为了首当其冲的一个领域。随着信息化的发展,酒店智能化已经成为酒店休闲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智能化建设在为客人提供便捷化、个性化和集成化的服务的同时也为酒店业提高管理水平、节约能耗、获得新竞争优势的新出路。

 

图片1.jpg

 

小米和美的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深度的战略合作,并对接双方在智能家居、电商和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团队。智能家居成为小米眼中的“下一个风口”,智慧型酒店无疑是酒店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各大酒店集团大佬们或等风来或主动出击,酒店智能化无疑是大势所趋,这也让众多投资业主在选择酒店加盟时有了新的指标。

 

小结: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渗透,酒店智能化是未来酒店的必然发展方向,酒店智能化系统的建设构建了先进、人性化的模式为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的优点在于快捷、高效、节能,它为运营人员提供了全视角的掌控管理模式使酒店管理者可以轻松而有全面的掌握酒店的情况,是酒店管理更节能、更高效。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