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豪宅堪比皇宫 摄像头无数

             安防监控在我国的应用发展已是比较成熟的,安防系统应用从针对专业领域到转型向民用领域过度,逐渐的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安防系统的构建大大的加强了人们生活的安全建设。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主持过春晚、正大综艺、动物世界,并以“国嘴”著称。今年5月的时候媒体曝光过一次找事豪宅内部的装饰、古董收藏、赵老师的私人照、生活起居赵氏会所为了防止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数不清的隐藏摄像头。

图片5.jpg

赵忠祥5亿豪宅堪比皇宫 珍宝满屋摄像头无数

图片6.jpg

赵忠祥5亿豪宅堪比皇宫 珍宝满屋摄像头无数 

 

小结:

在安防建设中,监控摄像机一直作为安防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被人们所青睐。近几年,安防系统逐步向民用市场进行过渡。在人么的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