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监控探头重点部署根治小偷“躲猫猫”

             随着“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推行建设,安防意识近一部深入人心,小区安防建设状况也成为居民购买房子的首要考虑范围,因此现代化新兴小区的安防设备普遍提升,无论是安保人员的配备还是小区技防设备的安装,可以说现代化小区的安防设施已经相对完善,从视频监控到门禁系统再到红外对射,新兴小区的安全现状足以让居民们安心居住。

但相对于新兴小区,老小区则成了倒霉蛋,不少老旧小区均面临一个严重的问题,即是如何防盗。而不知在何时起,电动车的电瓶成了小偷的新目标,不少居民均深受其害。新买的电动车点评频频被盗,真是让人叫苦不迭。

被遮挡的监控

监控探头被遮挡 小偷肆意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小区居民内,电动车电频常常被盗,不到一周居然有8辆电动车电瓶失窃。为此真是烦透了这里的业主,有些业主想通过全体住户集钱,然后请人来给大家看门,但由于业主并不齐心,这个方案便停滞了。

但三番五次的失窃电瓶后,有业主在对着电动车存放的位置,安装了一个监控探头,心想这下总能安心的睡觉了吧。谁知早上醒来,电动车的电瓶还是被偷走了,居民查看探头才知道,原来小偷将探头遮住后继续作案,小偷如此胆大的行为,真是让居民赶到愤怒。

该小区监控系统只能实时查看,却不能存储监控录像,如此监控系统与摆设无异,因此监控系统的部署,更应该由相对专业的人员进行安装,避免出现这类无用监控系统的存在。

 

小结:

监控探头部署的不合理,死角过多很容易让小偷与监控系统玩躲猫猫,由此可见,合理的部署监控探头,对于监控系统能否发灰应有的作用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仅仅是为了监控而监控,很难起到应有的用途。一套完善的监控系统,需要更为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部署,而不是简单的加装探头就可完成监控大任。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