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弱电行业新闻

中考考场也现高科技安防设备

            安防设备在高考考场的运用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随着作弊手段的提高,安防技术也在不断地提高,随着各种先进设备的融入,考场安全变得备受关注。子啊更多的高科技涌向高考考场的同时,也惠及到了中考的考场。

中考监控

中考体育测试开始时,太原市市领导以及市、县两级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部门人员、行风监督员,以及媒体记者、家长代表等50多人,来到小店区的中考体测现场监督。

大家详细了解体育测试流程,观看考生们参与的每一项测试项目。一个学生从入场到全部测试完毕只需要40分钟。在测试的过程中,外聘管理人员的训练有素、崭新的电子测试仪器、每个测试点前架设的摄像头、即时可看的成绩显示屏、全程无死角的监控录像、所有成绩同时上传到服务器的测试程序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无不感叹:“现在的测试设备真是越来越先进了!考试非常公开、公平、公正!”

 

小结:

在考场当中使用安防设备是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防止“鱼目混珠”的现象发生,实现考试择优选才的目的,保障参考考生的权益。因此重视与关注高考安防技术发展情况,切实有效地发挥安防设备与技术的应有功能,才能应对“高科技”舞弊对高考公正的挑战。随着各类新技术的运用未来考场视频监控将能够转“被动”为“主动”。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