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网络机房建设与施工

金鼎国际商业广场弱电项目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金鼎国际商业广场弱电项目     项目编号:DR- 2020-04-02 
施工人数:25人                  施工工期40天        施工地点:山东枣庄

主要设备:路由器、服务器、办公桌、计算机、显示器、交换机、网卡等。

 

工程效果图

金鼎国际商业广场弱电项目

 

工程方案

系统概述
金鼎国际商业广场占地约1.7万㎡,总建筑面积约8万㎡项目规划为5万㎡购物中心,3万㎡的SOHO公寓和5A级写字楼,是集合大型超市、星级影院、时尚购物、中西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一站式都市商业综合体。
系统采用标准化、网络化、免维护式的系统结构,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符合 ISO/OSI 开放系统互联标准。系统具备软硬件的扩充能力,支持系统结构的扩展和功能升级。系统提供的支撑软件支持用户进一步开发应用软件。系统的软硬件接口采用国际标准或工业标准,支持与其它标准硬件、其它网络及不同生产商的设备互联,从而达到信息资源共享。系统所选用的硬件平台符合现代工业标准。适应系统的多级监控要求,系统具有灵活的多级组网能力。系统具备开放的二次接口,可为第三方提供方便的二次开发(如 SCADA 综合自 动化系统、原有消防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等)。良好的可扩展性系统加入新的监控设备时,监控中心的软硬件无需做大的改变。系统各项功能和运行状态不受扩建影响。系统具备多级组网能力以便组建更大的监控网络。系统软件能在线升级。基于局域网的系统特点基于局域网的图像监控系统是为了满足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不去监控中心直接 在自己办公室监控现场图像的需求而配置的,监控采用 WEB 浏览方式或采用本公司 自行开发的专用客户端分控软件。

系统组成
 网络客户端可以对客流量统计服务器进行配置,设置客流量统计区域和进出方向等信息。同时可以通过访问统计服务器进行该分店的客流量统计。 连锁店联网客流量统计系统主要由分店客流量统计系统、数据库管理服务器、中心管理平台以及客户端组成,分店与总部之间通过Internet或VPN连接!主要包括视频预览、设备管理、智能配置、系统设置、查询统计、分析报表等六个模块,其具体功能如下: 
视频预览:对前端通道实时预览、实时数据显示。 设备管理:可以添加前端编码设备 及客流量统计服务器。
智能配置:设置客流量统计服务器取流通道、客流统计区域及方向、智能参数设置等。 系统设置:本地数据库配置(iVMS Statistics Server),上传中心数据库配置。

系统特性
先进性
在满足可靠性和实用性前提下,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建设机房,给金融联网安防综合管理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空间。
可靠性
在现有条件下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具备长期可靠和稳定工作的能力。
实用性
具备完成机房工程技术需求的能力和水准;应符合有关规范的要求。
经济性
工艺与造价两者兼顾,应满足性能价格比的最优化。
整体性
机房工程是一个整体,应考虑各系统的色调、布局、格调及效果的一致性和整体性。
安全性
机房的设计与建设必须确保其安全性,满足综合防范体系。考虑机房的安全可靠,确保设备运行环境以及值班和技术人员的工作环境;从防火、防水、防盗、接地、防雷、防磁、防干扰、降噪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地面承重能力等特殊技术措施。

 

 

工程细节展示

 金鼎国际商业广场弱电项目

 

施工人员

 
  •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 布线工程师 布线工程师
  • 质量检测 质量工程师
 

工程评价

本工程从开工至工程竣工期间,
对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和设备进场按照规范规定的比例
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和复检;
对工程每道工序进行监督和检查;隐蔽工程的隐蔽过程、
下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旁站监理;
对检验批、分项、分部进行了验收,认真把住了质量关和安全关,
整个过程未发生主体变更、停工、重点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