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项目编号:DR- 2016-10-17 
施工人数:30人                  施工工期40天        施工地点:山东德州

主要设备:多媒体计算机、视频展示台、音响、中央控制器、电视盒、投影大屏幕等。

 

工程效果图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工程方案

系统概述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8月,现有员工6500余人。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工业项目投资;黑色金属冶炼、压延及加工;矿石销售; 工业气体制造、动力供应;物流服务;建筑安装、房地产开发;自营进出口等业务。公司是较早实现“三体系”认证企业,主导产品热轧带肋钢筋为国家免检产品、山东名牌产品。
此次工程项目是轨道交通公司会议室的视音频系统的设计、施工。设计原则以满足报告厅、会议室的场地音频扩声、屏幕显示、会议发言讨论、视频会议跟踪、远期扩展、各会议室的设备/信号方便管理及使用的目标。满足以上功能实现的活动环境,本系统方案的设计拟由几个子系统组成:音响扩声系统、屏显示系统、会议发言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信号处理系统和智能集中控制系统。

系统组成
采用目前国内档次最高、技术最成熟、功能最齐全,用途最广的中央控制系统,该系统是目前国内上最先进的中央控制系统设备。实现多媒体会议室各种电子设备的集中控制。操作简单、人性化、智能化,要求整个系统可靠性高;尽量多的体现出各种设备的卓越功能,让所有设备工作在最佳状态,发挥设备的最大功效;能够控制投影机,进行开/关机、输入切换等功能;并实现屏幕的上升、停止、下降功能;能够控制DVD、VCR进行播放、停止、暂停等功能;能够控制数字展台进行放大、缩小等功能;能够控制音量,进行音量大小的调节功能;能够实现音视频、VGA信号自动切换控制功能。

系统特性
多媒体电子教室具有如下一些基本功能,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的企业的需要:
广播、语音、对讲、演示、监控转播、屏幕录制、屏幕回放、黑屏肃静、网络影院、文件分发、电子举手、语音讨论、系统设置、远程命令、远程设置、远程消息、语音讨论、清除举手、文件收集、清除未登录、查看属性、系统锁定、可选窗口显示模式。远程消息、窗口接收广播、可选窗口显示模式.

 

 

工程细节展示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施工人员

  •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 布线工程师 布线工程师
  • 质量检测 质量工程师
  •  
 

工程评价

本工程从开工至工程竣工期间,
对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和设备进场按照规范规定的比例
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和复检;
对工程每道工序进行监督和检查;隐蔽工程的隐蔽过程、
下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旁站监理;
对检验批、分项、分部进行了验收,认真把住了质量关和安全关,
整个过程未发生主体变更、停工、重点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