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防盗报警项目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别墅防盗报警项目      项目编号:SDGP-JD2020      施工距离:1200平米
施工人数:23人                       施工日期:2020/07/19         施工地点:山东

主要设备:门磁开关,报警控制器,移动侦测报警器,红外对射报警器,录像采集......

 

工程效果图

别墅防盗报警

 

工程详情

用户通过无线遥控器设置主机的状态:
    有人在家时,可单独设置防区。如有人进入或者闯入,便可产生报警。也可设置为在家周边防范状态,此时主机只接收门窗等周边传感器信号,室内传感器处于非工作状态。
    当用户离家时,设置所有防区为“布防”状态。此时主机接收所有传感器传来的信号,如有非法进入,主机将自动向外报警。报警中心在电子地图上自动显示出警情方位,信息栏显示用户户主名、家庭成员、住址、电话等详细信息,让派出所能迅速出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
    遥控器上记有紧急报警功能键,无论主机处于布防或撤防状态,当用户触发此键时,主机立即发出求救信号。用户可选择适当位置安装单个紧急按钮。其状态与功能同遥控器上的报警键相同。
    主机有煤气报警功能,可接上煤气泄漏传感器,无论主机处于何种状态,当煤气浓度超过安全系数时,主机立即将报警信号发出给接警中心。
    当报警触发后报警器自动拔通主人话机,此时主人可远程对报警现场情况进行监听。主机设置有6组报警号码,用户可设置要求通知的手机、电话、传呼机号码,多方位的通知接警中心或用户本人。小区或集中用户可选择接警中心管理软件。
[Page]
系统特点
    安装方便:该系统基本采用不布线安装,不影响房屋结构和内部装修。
    功能强大:设有多防区布控,进出延时可调。远程监听、异地布防设防、电话线防剪、防盗打等功能。兼容性强,可兼容各类型有线、无线探头,集防盗、紧急求助、防煤气泄漏、火灾自动报警于一体。
    系统先进:采用先进的后台电脑软件控制,功能齐全、强大,相当于小区中设立了110报警中心。
    系统容量大:网络容纳十万以上的住户信息。 由住户室内的智能防盗报警控制主机以无线电波的形式接收各红外探头、紧急求助按钮、烟感探头、气体泄漏探头、门磁探头等发出的数据,分析后通过电话网络传 送到小区的电脑报警中心,通过电脑显示出该用户的所有资料,包括户主姓名、电话、地址,发生何类型报警等级,并发出警号声以作提示保安人员作出处理,使小 区的安全防范能统一监控和管理。
    各探头的功能说明:
    红外探头:安装在住户室内每个入口及窗口位置,当人非法进入时,红外探测器触发主机报警。
气体泄漏探测器:安装在住户的厨房或厕所,一旦有气体泄漏,即触发主机报警。
    烟感探头:安装在客厅位置,当住户发生火灾时,探头探测到烟雾,即触发主机报警。
紧急求助按钮:当家中有紧急事情发生,如重病、有盗贼闯入,需要求助时按动紧急按钮,即触发主机报警。
    门磁探头:在门框上边中央位置或窗门边安装一对门磁,当有人非法打开大门或窗门时,即触发主机报警。
该系统具备有多元报警的功能,除了第一时间将警情信息经电话网络送到小区保安中心,还可以语音向用户主机或指定的电话报告警情,让用户随时掌握家里的情况,并且还可根据用户选配烟火、气体,如煤气、石油气、毒气泄漏的报警装置,做到全方位防范。
 

工程细节展示

 
  • 别墅防盗报警
  • 别墅防盗报警
  • 别墅防盗报警
 

施工人员

 
  •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 布线工程师 布线工程师
  • 质量检测 质量工程师
 

工程评价

本工程从开工至工程竣工期间,
对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和设备进场按照规范规定的比例
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和复检;
对工程每道工序进行监督和检查;隐蔽工程的隐蔽过程、
下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旁站监理;
对检验批、分项、分部进行了验收,认真把住了质量关和安全关,
整个过程未发生主体变更、停工、重点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主要设备

 
  • 别墅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 别墅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 别墅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相似工程

 
  • 别墅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 别墅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 别墅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