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防盗报警项目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律师事务所项目      项目编号:SDGP-JD2020     施工距离:350平米
施工人数:15人                       施工日期:2020/08/27         施工地点:山东

主要设备:门磁开关,报警控制器,移动侦测报警器......

 

工程效果图

事务所防盗报警

 

工程详情

在小区内的每个住户单元安装一台报警主机,住户可选择安装在住户门口、窗户处安装门磁、紧急求助按钮、烟感探头、瓦斯探头、三鉴探头等报警感知设 备,报警主机通过总线与管理中心的电脑相连接,进行安防信息管理,本系统具有远程报警功能,可选并联接打印机。如果发生盗贼闯入、抢劫、烟雾、燃气泄漏、 玻璃破碎等紧急事故,传感器就会立即获知并由报警系统即刻触发声光警报以有效阻吓企图行窃的盗贼,而现场保安系统的密码键盘立即显示相应报警区域,使您的 家人保持警戒;系统还会迅速向报警中心传送报警信息;报警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自动进行分辨处理,迅速识别判定警报类型、地点、用户,电子地图显示报警位置 并瞬间检索打印用户报警信息,中心据此派出机动力量采取相应解救措施;系统具备24小时防破坏功能并自我监视,一旦有任何被破坏的迹象也会即刻报警。总 之,无论白天黑夜,您离家在外还是在家休息,电子保安时时刻刻保护您的安全。这正是您能为您的家人、家庭、财产所做的最有效的安全防盗保护措施。

系统设计目标

通过在住宅内门窗及室内其他部位安装各种探测器进行昼夜控制,当监测到警情时,通过住宅内的报警主机传送至智能管理中心的报警接收计算机、接收将准确显示警情发生的住户名称、地址和警报类型、提示保安人员迅速确认警情,及时赶赴现场,以确保住户和人身安全。

同时,住户也可通过固定式紧急呼叫报警系统,在住宅内发生抢劫案件和病人突发疾病时,向智能化管理中心呼叫报警,中心可根据情况迅速处理。

 

工程细节展示

 
  • 事务所防盗报警
  • 事务所防盗报警
  • 事务所防盗报警
 

施工人员

 
  •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 布线工程师 布线工程师
  • 质量检测 质量工程师
 

工程评价

本工程从开工至工程竣工期间,
对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和设备进场按照规范规定的比例
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和复检;
对工程每道工序进行监督和检查;隐蔽工程的隐蔽过程、
下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旁站监理;
对检验批、分项、分部进行了验收,认真把住了质量关和安全关,
整个过程未发生主体变更、停工、重点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主要设备

 
  • 事务所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 事务所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 事务所防盗报警主要设备
 

相似工程

 
  • 事务所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 事务所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 事务所防盗报警相似工程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