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多媒体工程规划与施工

轨道交通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项目编号:DR- 2020-04-17 
施工人数:15人                  施工工期20天        施工地点:山东济南

主要设备:会议系统控制主机、桌面式纯发言主席单元、桌面式纯讨论代表单元、高密航空延长线、会议控制软件等。

 

工程效果图

轨道交通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项目

 

工程方案

系统概述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其前身中国北车集团济南机车车辆厂始建于1910年,是山东省第一个企业党支部、齐鲁工会第一家的诞生地。连续17年保持了“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连续18年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济南人亲切的称为铁路大厂。
鉴于会议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交流方式;随着社会发展,对会议应用趋势设备需求也不断提高,发展到现时的跨越时空限制多功能化、智能化的现代会议系统。此次工程项目是轨道交通公司会议室的视音频系统的设计、施工。设计原则以满足报告厅、会议室的场地音频扩声、屏幕显示、会议发言讨论、视频会议跟踪、远期扩展、各会议室的设备/信号方便管理及使用的目标。满足以上功能实现的活动环境,本系统方案的设计拟由几个子系统组成:音响扩声系统、屏显示系统、会议发言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信号处理系统和智能集中控制系统。

系统组成
此次工程项目是轨道交通公司会议室的视音频系统的设计、施工。设计原则以满足报告厅、会议室的场地音频扩声、屏幕显示、会议发言讨论、视频会议跟踪、远期扩展、各会议室的设备/信号方便管理及使用的目标。满足以上功能实现的活动环境,本系统方案的设计拟由几个子系统组成:音响扩声系统、屏显示系统、会议发言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信号处理系统和智能集中控制系统。

系统特性
1.可靠性
采用市面上主流的成熟的产品和配套方案,最大限度的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这是整个系统的根本。
2.先进性
采用的系统结构应该是先进的、开放的体系结构,和系统使用当中的科学性。整个系统能体现当今会议技术的发展水平。
3.实用性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工作的要求,把满足用户的业务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
4.可扩充性
能够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通过简单的连接,就能实现本系统自身升级和增加会议室其它子系统,满足会议室日益增加的信息量,与时俱进。
5.可操作性
系统提供的各种设备具备多种控制方式,一旦系统的某一环节出现故障,能够尽可能的减轻对整个系统的恶性影响。
6.可维护性
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要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
7.经济性
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
8.保密性
考虑到现代会议的重要性,会议系统的选型都需要考虑会议的保密性方面问题

 

工程细节展示

 2.jpg
 

施工人员

 
  •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 布线工程师 布线工程师
  • 质量检测 质量工程师
 

工程评价

本工程从开工至工程竣工期间,
对工程所使用的材料和设备进场按照规范规定的比例
采用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方式进行抽检和复检;
对工程每道工序进行监督和检查;隐蔽工程的隐蔽过程、
下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难以检查的重点部位进行旁站监理;
对检验批、分项、分部进行了验收,认真把住了质量关和安全关,
整个过程未发生主体变更、停工、重点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