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网络机房建设与施工 > 专业团队

家庭安防产品漏洞百出 隐私安全成关键

  

随着智能话的发展,智能化的设备也是迅速更新。如今智能手机相对比较普及,安防系统的智能化和移动化的建设更加完善。其中事项了微信和监控系统的互联互通,此举大大的方便了人们的使用,但是其真的是安全的吗?

 

图片 (13).jpg

 

微信与智能视频摄像机的携手,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方式是值得称赞的。但是,微信的终端手机以及视频存储云平台的安全问题也是安防企业需要下一步解决的问题.这样的互联互通是否会导致家庭隐私被不怀好意的人同时直播?据报道,“大表姐”等明星不雅照片大规模泄露是黑客利用苹果手机iCloud存储空间漏洞进入苹果手机并大肆盗窃拷贝其中储存的各类不雅和自拍图片,无独有偶,黑客同样也可以进入视频共有云存储平台,盗取家用视频监控录像。由此看来手机和相应的云服务的安全性是目前家用网络智能视频监控需解决的大问题。

前几日,李若彤被骗100万事件虽然和监控无关,但同样验证了手机这种终端设备的不安全。有业内人士也向小编透露:“家用安防中,视频云存储的安全问题从技术上讲还是没有解决的,只有在特殊领域采用物理隔离才可以保证视频云存储的安全性。”

智能家居设备可不是只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那么简单,它们还是收集用户信息数据的重要手段和工具,而一旦这种数据被“黑”,用户的家庭将不再是私密空间,至少对于那些实施“黑”手段的人来说是完全透明的。那时候,用户在家里的一举一动都能“尽收他们眼底”,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离家、什么时候洗澡、什么时候睡觉等都将不再是秘密。

 

小结: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高,安防行业的发展将由开始的专业市场面向的民用市场进行转变。而在发展中计入合适的新元素是行业发展壮大的表现。智能手机融入监控市场更加有利于安防系统的全面建设,从而也促进了民用安防市场信息化的全面建设。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