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网络机房建设与施工 > 技术支持

★综合布线系统技术要求

 

一般要求

1)  利用综合布线系统建立高速、宽带的信息传送平台,为比赛及以后的运营提供语音、数据、图像、多媒体等信息的高速传输通道。系统具有:兼容性、开放性、灵活性、模块化、扩充性、经济性 。

2)  综合布线系统是通信网络的基础传输通道,综合布线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配线上的扩充和重新配置,在物理结构上,宜采用分级的星形分布,以利于数据的采集及信息的传递。

3)  综合布线系统由工作区子系统、水平干线子系统、垂直干线子系统、设备间子系统和管理间子系统组成。

4)  综合布线主配线间位于数据网络中心机房内。综合布线主配线间与网络机房合用。

5)  布线系统数据和语音拟采用非屏蔽综合布线系统,垂直主干线均采用6模光缆。水平线缆采用六类非屏蔽4对双绞线。语音主干采用3大对数电缆,并留有设计余量。

系统功能要求

1)  综合布线系统是利用铜缆、光纤、跳配线架、适配器及其它附件等,作为建筑内数据、语音、图像及多媒体等的传输介质和通道,并与外部网络相连,对几乎所有通信协议开放,构成集语音、数据和控制信号通信的支撑平台。

2)  综合布线系统按功能分为公共语音网、公共数据网、无线网络设备网;均为非屏蔽网信息屏点和多媒体查询点并入公共数据网设计。

3)  按ISO及EIA/TIA等国际组织综合布线系统第6类(E类)产品性能标准配置,系统支持ATM及GigabitEthernet等新技术性能要求。

4)  综合布线系统的水平部分采用6类布线系统,其中信息点包括语音、数据两部分,数据主干采用万兆多模光纤;语音主干采用大对数铜缆,保证内语音的传输以及低速数据及今后其它信号的传输。

5)  先进的布线系统,能满足所支持的语音、数据、多媒体等系统的传输速率和传输标准的要求。

6)  满足当前信息传输的需求,能在设备布局和需要发生变化时实施灵活的线路管理,适应将来的网络结构的更改或设备的扩充,能够保证系统在技术更新和需求增加时很容易扩充而不必更改整体配线系统。

7)  系统要采用高品质的标准材料,每条信息通道都要求采用专用仪器测试,以保证其电气性能。系统布线应全部采用物理星型拓扑结构,点到点端接,任何一条线路故障均不影响其他线路的运行。

系统技术要求

1)  应完全遵循国家(国际)的有关建筑物综合布线系统及网络和通讯工程的设计和施工规范(标准)以及测试和验收规范,结构化布线系统是一套完整的规范的信息链路。

2)  应具有高品质的布线部件,所采用的布线部件需全部符合国际标准ISO11801、欧洲标准EN50173、北美标准EIA/TIA568B对其的技术要求。

3)  系统应采用标准模块化的接插件方式,进行完全结构化布线,以使得整个综合布线系统是基于开放功能的子系统,完全面向用户,并很容易在配线上进行语音、数据、多媒体等应用的互换、重新组合、扩充,以便未来系统的技术更新和性能升级。

4)  系统安装管理、检测及维护方便、易损部件容易拆卸和更换。

5)  系统应具有高可靠性,整个系统链路须稳定可靠,多通路交换,故障检测恢复快捷。系统应具有可扩展性,以便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