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耐心客户服务团队

客户服务团队.jpg

本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弱电系统集成客户服务团队,由十几名名专业弱电师和电子工程专业人员组成,竭诚为网站客户和广大顾客提供一系列高水准的弱电系统集成咨询服务,能满足不同个体差异的各类弱电服务。客户服务团队提供的不仅仅是工程产品,还有我们引以为豪的专业技术咨询和工程使用指导服务!客户服务体系的宗旨是“客户永远是第一位”,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建设全面科学的弱电项目工程。

充满活力的客户服务团队
系统集成中心客户服务采用CRM系统化管理方式,为您提供365天每天8:30~21:00的热线服务,让您享受在线全方位服务的人性化服务。数十名训练有素的专业客服专员亲切、贴心的服务态度,使购物变得轻松、便捷而又充满愉悦。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