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网络综合规划与布线 > 专业团队

★省内一流施工团队

    168363.jpg

中心拥有一支从项目规划、产品推广到安装调试的专业化国际标准安防团队,具备自主完成方案设计、系统产品提供、工程项目施工、工程项目的管理与培训、售后服务能力。

  弱电系统集成中心自2003年组建以来,历经十年的累计与磨练,培养出一大批专业化工程师人才队伍,目前中心工程施工中心现有施工人员30名,本科学历占总人数的60%,本中心施工团队历程数百个各类工程锻炼,在实际的工程操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在山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本中心工程施工队伍,先后参与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以及山东理工大学等七十余家大专院校;山东省交通厅、济南市政府、齐鲁医院等一百多家政府事业单位和中国移动、中铁十二局、山东胜利股份、苏宁集团等三千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优质的弱电、监控设计和施工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和一致好评,成为山东弱电系统施工第一品牌。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