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网络综合规划与布线 > 技术支持

架起信号桥梁,做最好的综合布线工程

    信息化的今天,合理化的传输、传输的速率成为人们越来越追求的享受之一,而弱电工程的综合布线则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一难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应用。综合布线就是给建筑物或建筑物之间提供提供一种模块化的、灵活性极高的传输通道。我们的话音设备、数据设备、交换设备及各种控制设备通过我们的线路合理连接,从而达到了交流沟通的目的。当然,建筑物以外的各种线路,比如网络线路、电信线路的连接点和各种应用设备也都是综合布线的囊括范围。而传输介质、相关的连接硬件以及保护设备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综合布线子系统的构成。这些子系统都有各自的用途,易于实施,随需求而变应用广泛。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致力于弱电工程设计,安装,维护。业务涵盖弱电工程,安防监控,监控设备,综合布线,机房建设,视频会议系统,音频会议系统,广播系统等方案施工与售后服务,如有需要敬请垂询德仁天沐,我们会热忱为您解答。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