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防盗报警系统技术

 主机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将报警图片或视频传输到接警中心或者相关人员手机上或邮箱,今年来,3G通讯的发展,语音视频通话成为可能,安防行业历来伴随通信的发展而发展,自然而然也不可避免的走上3G的道路——“3G安防” “3G防盗报警器”等,如3G眼,3G看家,3G视频摄像机等名词因此而来,3G网络的衍生产品。[3]?

1、远程主动指令录像开始和关闭,录在SD卡内,录到60分钟后,后面视频自动覆盖前面视频
2、本地报警接通视频电话之前,自动录像。
3、无线防盗报警功能可接30个以上的无线配件(烟感,气感,水感,玻璃破碎探测器,遥控器等),不需要破坏原装修。
4、电子变焦功能,放大和缩小都能达到5级,同时还有亮度调节功能,可调画面的对比亮度.
5、无线防盗报警功能,锂电升级,市电停电后云台正常旋转,整个系统功能依然不受任何影响。
6、全程语音提示,远程用手机操作任何功能都有一步一步对应语音操作提示。
7、可视摄像头功能,可控制摄像头左右360度,上下90度旋转,可红外夜视,视频图象质量好,10米清晰夜视距离,USB接孔,USB或无线手槟个性菜单设置。130万像素摄象机,远程3G手机视频电话看家
8、远程手机视频电话实时查看现场,130万像素全方位上下左右360/90度旋转摄像头,带视频通话,远程喊话,远程对讲功能。
9、内置警笛锂电,可依需要提供SD卡功能。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