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监控技术

  无线网络视频监控是远程监控与业已成熟的无线局域网技术的完美结合。无线视频监控它的具体内容包括:系统的前端采集设备将被监控点的视频、音频数据压缩、打包,通过无线网络传输给接收端服务器。服务器端可以通过监控软件,实时掌握各个被监控点的情况,也可再利用已有的网络资源,进行远程传输,监控。

  作为远程监控的主要监控内容,图像因其数据量大而需重点考虑解决方案.在各种图像压缩技术中,H.264标准中有多个闪光之处,如统一的符号编码,高精度、多模式的位移估计,基于4×4块的整数变换、分层的编码语法等。这些措施使得H.264算法具有很的高编码效率,在相同的重建图像质量下,所需码率资源最小。H.264的码流结构网络适应性强,增加了差错恢复能力,能够很好地适应IP和无线网络。

  无线监控采用的无线网络具有方便快捷、可移动性强、支持高速移动等特点。根据使用单位的需要,可随时增加、减少或更改网络监控点的位置,甚至高速移动的执行监督任务的车辆也可以成为移动的监控点。与有线监控融合方便的优势,更是代表了IP视频监控时代的一个发展方向。具有以下特点:

  低成本:使用无线网可以避免安装线缆的高成本费用、租用线路的月租费用以及设备需要移动时增加的相关费用。

  灵活性:由于没有线缆的限制,具有灵活的扩展性,无线监控还可以随时轻松添加新的监控点。

  移动性:无线局域网设置允许用户在任何时间、一定空间内的任何地点访问网络数据,不需要指定明确的访问地点,因此用户可以在网络中漫游。

  快速安装:无线局域网的安装工作非常简单,它无需施工许可证,不需要布线或开挖沟槽,安装时间比有线网络节省许多。

  保护用户已有投资:监控点只需把无线设备搬迁至新地点安装即可,不会像有线网络一样需完全重新铺设。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