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降噪技术

  DNR (Digital Noise Reduction)为数字降噪技术,用数字处理降低混杂在视频信号中的杂质。由于图像噪波的出现是随机的,因此每一帧图像出现的噪波是不同的。3D数字降噪通过对比相邻的几帧图像,将不重叠的信息(即噪波)自动滤出,从而显示出比较纯净细腻的画面。特别多是指硬盘刻录机和DVD播放器中的将录像机和电视中视频信号杂质降低的处理功能。

  作为代表性的视频信号DNR手法,它从视频信号中将亮度信号(Y)和颜色信号(C)分离(Y/C分离),分别对它们施与数字处理,将亮度信号中的杂质(飘飞·粗涩)及颜色信号中的杂质(多余的颜色信息)去除。

  另外,还有从每个影像的框架中的不同查出并除去杂质的3维数字降噪(3DNR)等手法。

  现在销售的产品一般是进行了Y/C分离之后,分别对Y信号,C信号进行3DNR的手法。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