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遮蔽技术

 

  一种视频监控中隐私区域的遮蔽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1)初始化视频监控系统接口并设定系统参数:初始化与现有视频监控系统的图像获取/显示接口、与现有视频监控系统的云台接口,设定需要遮蔽区域的角度范围(D↓〔1〕,D↓〔2〕),并设定摄像机采集进来的视频画面的可见夹角为Dv;

(2)计算隐私区域角度范围(P↓〔1〕,P↓〔2〕);

(3)遮蔽隐私区域图像:读取视频监控当前图像I,若P↓〔1〕=P↓〔2〕=0,表示当前监控图像无遮蔽区域,则不进行图像遮蔽操作,直接显示监控图像;否则,从图像I中切出角度范围(P↓〔1〕,P↓〔2〕)内的图像K,将图像I显示出来。

本发明能够动态计算需要遮蔽的区域范围、有效解决视频监控中可能出现的区域隐私泄漏问题。

 

联系德仁Contact Norihito

使用以下方式将便于您了解我们:
全国免费电话:400-6788-400
集团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历下区解放路
          43号银座数码大厦22层
传真:0531-86426047

更多
© 山东德仁天沐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 400-6788-400 15589906151 (周一至周日 8:00 - 22:00)鲁ICP备13002744号-4